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学校要闻>详细内容

校领导参加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  莫海萍 卢方 图/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 莫海萍)2024年3月29日下午,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T1-A416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冉福松作为联系点领导莅临指导,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卢方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冉福松表示,支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建立完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限期整改落实,要守好纪律底线,保持清正廉洁,牢牢搭建起自我拒腐防变的坚强堡垒。要锤炼优良作风,勇于担当作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卢方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围绕“七个有力”汇报了2023年度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充分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提出挖掘支部党建品牌特色的思路,同时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对支部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及支部班子进行评议。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委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全体教师党员结合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实际,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严格按照民主评议党员的程序,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并公示了评议结果。

会前,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联系实际查摆问题,认真总结存在的问题,思考解决的办法,做足准备工作。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是对2023年支部党建工作的总结与回顾,同时也对支部在抓好落实、担当实干上提出了更高的目标与要求。全体党员将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决心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404011639424890.jpg

组织生活会现场

 202404011640068609.jpg 

冉福松讲话

学院网站审核: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 周继春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罗世华

相关信息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