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综合新闻>详细内容

机电工程学院2023电气自动化技术1班团支部召开推优入党团员大会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4-02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机电工程学院 覃倩倩 黄恒江 图/机电工程学院 黄恒江)为了加强对共青团员的政治引领,2024年3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2023电气自动化技术1班团支部在D8“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中心召开推优入党团员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团支书黄恒江进行了开场致辞。他表示,此次推优大会旨在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方式,选拔出一批优秀的团员青年,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为党的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此次推优大会采用申请人个人情况汇报和民主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各位申请人依次向团组织做汇报。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团组织中的成长经历、感悟体会和未来的奋斗目标。

随后,大会进入了紧张的投票环节。在辅导员和团员们的共同见证下,同学们认真填写选票,为心中的优秀团员青年投上了宝贵的一票。投票过程严肃而庄重,充分体现了团员青年对这次推优大会的重视和认真态度。

这次推优大会不仅是一次选拔优秀团员的过程,更是一次激发青春斗志、展现青春风采的盛会。希望所有团员青年能够以这次推优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锤炼品德修为、增强业务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202404021503281005.png

推优大会现场

学院网站审核:机电工程学院 吴坤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晨

相关信息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