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综合新闻>详细内容

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4-02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 陈旭阳  图/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 刘玉玥)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党性意识,提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3月28日下午,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官塘校区T1-A416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院长王慧作为联系点领导列席指导,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区慧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支部精心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撰写相关材料,为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区慧琼代表学生第一党支部对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指出查摆问题和不足,并对2024年度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随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评议。随后,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对照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支部又发放党员民主评议表和线上投票,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以自评、党员互评等方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个等次,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并将测评结果按程序备案。

接着,支部党员覃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以铿锵有力之声许下铮铮誓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初心使命。

最后王慧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浓、风气正、效果好,真正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达到了团结同志、促进工作的目的。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理论武装和行动自觉,筑牢理想信念,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政治担当。她还勉励学生党员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经得起组织选拔考验,同时在外实习时要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长。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2404020928561613.jpg

会议现场 

学院网站审核: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 周继春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晨

相关信息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