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综合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407名志愿者助力2024柳州马拉松暨警察马拉松活动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团委 覃露颖 图/各学院志愿者)2024年3月28日至30日,我校为期3天的柳州银行杯·2024柳州马拉松暨警察马拉松博览会志愿服务顺利结束。经过全校407名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实现了装包派发3万多名参赛选手物资的目标,为柳州体育中心增添一抹积极活力的色彩,展现了志愿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

为做好充分的准备,3月22日,校团委组织志愿者参与组委会的岗前培训。在培训中,赛事组委会围绕马拉松赛事相关知识展开讲解,为志愿者提供必要的知识、技能和态度的讲解,并从博览会展馆布局、岗位设置与职责、志愿服务注意事项、志愿者形象等方面进行辅导,确保志愿者们能够胜任各项志愿工作,为马拉松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支持。参与培训会的志愿者们,表示会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格遵守赛会的纪律要求,全心全意投入到本次马拉松志愿服务之中。

3月27日至28日,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和艺术学院的160名志愿者高效率地完成了餐包分装、号码布清点及完赛包分装的任务。3月28日至30日三天,来自汽车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的240余名志愿者上岗,高质量完成外场引导秩序维护、内场引导秩序维护、出口人脸识别、仓库和后勤、赛事咨询等大量赛前工作。志愿者们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面带微笑,用自己热情积极的态度和耐心细致地讲解为广大参赛选手提供服务,为他们顺利参赛助力。虽然连续三天工作下来很累,但是志愿者们时刻坚守岗位,他们在装包区忙碌分装物资,在服装派发窗口微笑迎客,在咨询台前耐心解答,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柳职志愿者们尽职尽责的品质。

无奉献,不青春。据悉,我校青年志愿者已经连续2年助力柳州马拉松,超过1000余名志愿者在各自的岗位上用热情细致的志愿服务,展现了青年志愿者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202404011555399123.png

团市委领导关心慰问我校志愿者

202404011556402978.png202404011556238424.png

我校志愿者在现场开展服务

202404011556481773.png

部分志愿者合影

部门网站审核:团委 刘明皞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晨

相关信息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