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综合新闻>详细内容

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讲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4-02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 陈旭阳  图/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 刘玉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3月28日上午,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在官塘校区T1-A416组织党员开展讲党课活动,党课由支部支委王啸天和陈旭阳两位同志分别主讲,全体党员参加。

       王啸天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具体行动。

       陈旭阳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党章专题学习,他从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的二十大对党章做的重要修改、总纲、党章的条文五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学习。参加学习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生活中,会继续认真研习党章,深刻领会新党章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新党章对党组织和党员行为规范作出的新规定,把学习贯彻党章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起来,持续增强学党章、用党章、守党章的思想自觉、理论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202404020923109062.jpg

202404020923176474.jpg

党课现场

 学院网站审核: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 周继春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晨

相关信息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