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学校要闻>详细内容

校领导参加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高层次人才和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 韦献妮 图/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 莫海萍)为加强与党外知识分子的沟通交流,激发党外知识分子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3月2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冉福松参加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高层次人才和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会议在官塘校区T1-D2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继春主持。

冉福松充分肯定了学院高层次人才和党外知识分子为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高层次人才是学校发展的核心力量,是推动学校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取得突破的关键所在。学校愿为高层次人才干事创业提供优越环境和有力支持,希望大家围绕学校发展的中心大局,紧扣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同时他还表示,党外知识分子是学校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拓宽视野,在教育教学实践中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学校发展同心同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冉福松还与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倾听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并给予积极有益的意见及建议。

会上,与会高层次人才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结合在校工作经历,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教学工作等主题,分享个人的经验和感受,并提出宝贵的建议。大家表示,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202404011628221376.jpg 

座谈会现场

学院网站审核: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 周继春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罗世华

相关信息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