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学校要闻>详细内容

校领导深入基层党支部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 莫海萍 卢方  图/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 莫海萍)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2024年3月2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冉福松深入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指导会在官塘校区T1-D201会议室召开,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支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冉福松对支部新一届支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一是要深入推进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深化年行动,充分发挥党建领航作用,不断加强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和信息化建设;二是要继续加强教工党支部品牌建设,探索如何将支部品牌建设与教学业务紧密结合;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推动党建工作与部门文化建设深度融合;四是要加强党员的民族团结教育和开展相关实践活动,发挥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卢方从支部党员发展情况、与学生支部共建的工作安排、教工党支部品牌挖掘等方面汇报了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并深入剖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后续工作思路。

通过此次调研指导,使支部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更明确了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为支部的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在未来的工作中,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将紧密围绕“五基三化”建设要求,不断探索创新,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组织力和执行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202404011632115969.jpg

调研指导现场

学院网站审核: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 周继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罗世华

相关信息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