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学校要闻>详细内容

校党委书记刘子林率队到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任怡静  图/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邱福明)3月28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刘子林,纪委书记李善文率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一行七人,到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党的建设、干部管理、文化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考察交流。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振秋,纪委书记冯以宜,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石油化工半实物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化工技术实训中心、轻工生产性实训基地等。随后,相关人员在该校明德楼四楼第二会议室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刘子林介绍了本次考察目的,并向对方介绍我校目前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到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是学习和借鉴该校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做法,希望通过院校间的互动促进双方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振秋对我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随后双方各部门负责人就党的建设、产学研合作、干部管理、人才培养、文化建设、学生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

座谈会现场

刘子林讲话

李振秋讲话


部门网站审核: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邱福明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罗世华

相关信息

    Baidu
    map